close

PSX_20220608_094026 (1)

端午節前夕,我收到了一份很棒的禮物,是一位年初結業的 RYT 200 瑜珈師資培訓學員寄送過來的,她長期以來一直衷心於推廣親子教養、瑜珈和生活,收到禮物時我也才知道,她已經為了這份{Yoga Mommy - 25張設計給媽咪們的瑜珈卡}努力了一年多的時間。
 

她與旅居西班牙的插畫家/瑜珈媽咪 Manting's illustration 一起構思和創造,終於在今年產出了這個精美的成品。我相信在這整個過程中,一定需要花費很多的精神與心力,但我想最重要的是那份初心,及以體恤產後女性為出發點的動機。
 

這份親子瑜珈圖卡裡,包含了 25 個適合媽咪們的瑜珈體式,每張圖卡背面還有瑜珈體位解說及與孩子親密互動的小點子,讓媽咪們可以隨時隨地與孩子一起瑜珈一下。
 

我很喜歡她在文案中寫道的,「有孩子的日子充滿歡樂驚喜,但也時常睡眠不足,身心疲勞,以致於焦慮煩躁。透過親子瑜珈圖卡,給自己 5~10 分鐘,抽張卡片,開始瑜珈吧!不需要筋骨柔軟,不一定要換上很緊的衣服,就算抽不出完整的時間,就算有孩子在身邊,隨時隨地,都可以開始瑜珈。」
 

如果大家對這份{Yoga Mommy 瑜珈卡}有興趣,可以直接詢問 Winny老師VV媽,也希望每一位身為母親的女性,都能夠在養育孩子的期間,同時照料好自己的身心!

arrow
arrow

    Janus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