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典範瑜珈 RYT 200 師資培訓

一直都沒有好好為大家介紹由我主持的《NPY 新典範瑜珈 RYT 200 國際認證師資培訓課程》,就趁第一階段超級早鳥優惠結束前,配合圖表概略為大家說明一下。

許多人在學習瑜珈時,經常會把體位法的練習放在第一順位,但是過往的練習方式與傳統的解剖學觀念,卻與身心健康促進間存在著一段相當大的落差。

當代的解剖學和筋膜學其實已在短短的幾年間,產生了一場大躍進,而新典範瑜珈的主軸之一就是與時俱進,持續地將關於人體的新發現,融入到課程之中,以調校不合宜的練習方式與觀念。

所以我們會教授以筋膜學取向的瑜珈練習和課程編排方式,導入當代解剖學的新觀念,並結合物理治療的觀念,讓體位法的練習更有效益,並大幅減低受傷的風險,以及從傷害中復原的理想方式。

而既然瑜珈涉及了大量的身與內在層面的練習,就不得不提到神經系統。大家不要忘記,所有你的身心感知、運動、思考……等人類活動,完全離不開神經系統,神經系統才是促成你產生行動的大總管。

如果能更清楚神經系統的奧秘,我們將能用不同的切入方式,幫助一個人改善身心壓力、睡眠品質及各種身心的能力,而這也是瑜珈療癒 (Yoga Therapy) 特別著重,同時也是傳統瑜珈練習教常被遺落的一塊。

因此,我們在新典範瑜珈中會大量地運用神經系統的工作技巧,讓教學者及練習者都能得到更好的效能,進而提升身心的健康。

另外,我們也會將整體醫學功能性醫學的全人健康概念帶入課程中,搭配疼痛科學及瑜珈療癒的基礎原則介紹,建構出一套特有的課程教學架構,讓瑜珈的練習更具有整合性及功能性。

希望這樣的介紹能讓大家對我們的師資培訓有更進一步的了解。我認為瑜珈師資的培訓,不僅適用於想成為瑜珈教學者的朋友,同樣也能對每一個人產生相當大的幫助。

這是一趟關於自我探索和成長的旅程,我相信每位參與過瑜珈師資培訓的朋友都能認同,這段經歷將會改變你對於自己的認知,看見你自己擁有的獨特價值,也可能會扭轉你的人生,幫助你找到更清晰的未來道路。

如果你問我什麼是人生中最值得的學習,我會告訴你是「瑜珈」「瑜珈療癒」的學習,至少對我而言是如此。

如果你還有任何疑問,歡迎留言給我,或是私訊我們的官方 LINE 帳號,都會有人為你說明。人生是一段不斷學習的旅程,祝大家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成長之路!


新典範瑜珈 RYT 200 國際認證師資培訓課程簡介:
https://bit.ly/354zb9w

Yoga Mindon 瑜珈療癒學院 LINE 帳號:
https://lin.ee/oAYuG6y2

arrow
arrow

    Janus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